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18/04

2023

22家杭州独角兽登上胡润榜,总市值1.3万亿,有一家位居全球前三...2023-04-18 查看详情

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2023全球独角兽榜》,全球目前有1361家独角兽企业,过去一年诞生508家新独角兽。全球独角兽企业总价值4.3万亿美元,79%的独角兽企业销售软件和服务,主要来自金融科技、软件服务、电子商务和人工智能。21%销售实体产品,主要来自新能源、…

14/04

2023

沪苏浙党政代表团互访,为什么去了这些企业?2023-04-14 查看详情

4月12日至13日,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在江苏、上海进行为期两天的学习考察。还记得半个多月前,沪苏党政代表团曾分别到访浙江。 三支代表团互访,去了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宝时得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上海亿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06/04

2023

央企整合加速!战略性新兴产业成重点2023-04-06 查看详情

  继年初14家央企22个新能源智慧运维服务合作项目集中签约后,近期又有11组央企专业化整合项目迎来集中签约。下一步,国资央企还将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开展专业化整合,突出发展战略新兴产业,探索国有企业同各种所有制经济深度合作的途径和办法,…

04/04

2023

外商谈营商环境:他们为何力挺浙江?2023-04-04 查看详情

3月底的浙江平湖樱花繁盛,康迈尔机电(嘉兴)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马蒂亚·卢里(MattiaLugli)却无暇他顾,正在为新引入的智能化生产线奔忙。 这家意大利企业自2018年进入国家级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后,已先后启用了4个厂房。像这样的外资…

24/03

2023

浙江上规模民企哪里最多?最新报告出炉!2023-03-24 查看详情

  上规模民营企业是浙江省"地瓜经济"的重要基础、核心力量,他们的"块茎"深深扎根浙江,发展"藤蔓"遍布省外和全球,融入全球产业链和创新链,近年来整体规模和实力稳步提升。   全国工商联连续24年对上规模民营企业…

17/03

2023

全面注册制正式实施,资本市场有望迎来四大变化!2023-03-17 查看详情

2023年2月17日,中国证监会发布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相关制度规则,自公布之日起施行。证券交易所、全国股转公司、中国结算、中证金融、证券业协会配套制度规则同步发布实施。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制度规则共165部,其中证监会发布的制度规则…

14/03

2023

辽宁省工信厅联合浙大开展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可享1万补...2023-03-14 查看详情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沈抚示范区产业创新局、有关单位: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2023年度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22〕278号)要求,为贯彻落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深入实施企…

27/02

2023

浙江大学企业家高管培训班-2023年3月课程学习预告2023-02-27 查看详情

课程主题:税收新政与企业税务筹划 ※授课教师:燕洪国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会计学院财务与财税研究所副所长、副教授,兼任浙江省法学会财税法研究会理事、民…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