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张小勇做客浙大,分享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国企党建工作

2019-05-27

      5月17日下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约教师、原浙江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正厅级副书记张小勇为茅台党务干部班学员们讲授了题为“努力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万众一心共筑中国梦的专题课程。

新媒体排版

       “理论性很强,结合案例进行了系统讲解,让枯燥的政治理论学习变得通俗易懂。课程结合了浙江及其他地方优秀案例及社会管理经验,很好地达到交流学习的目地,让我们来浙大学习不虚此行”。一名上课的国企干部如此表示。

       本次课堂教学围绕提高国企党建科学化水平的主题,结合实现“中国梦”的必然要求,用生动的案例,剖析了经济新常态形势下国企党建工作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及其产生的原因,详细阐释了促进国企转型发展和推动党建工作创新的战略构想。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张教授用扎实的党建理论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幽默贴切的语言,给国企领导干部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在课程中,张教授勉励广大国企领导干部牢记历史、勇于担当,努力奋斗实现理想。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715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