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针对中小企业管理层培训课程推荐

发布日期:2023-12-28

       去年,中兴芯片危机成为全国热议的焦点,虽然因为大国博弈下沦为“牺牲品”激发了大部分国人的“同情心”,但不可否认的是中兴管理层和决策层的严重失职亦是导致其大厦倾塌的重要原因。盲目省钱、破规欺诈、虚假陈述……中兴管理层一系列莫名其妙的操作最终自食其果。

      而前段时间,#莫雷关上了斯特恩敲开的大门#这个话题上了微博热搜,火箭队的商业利益以及价值超过15亿美元的NBA中国市场都面临着巨大挑战和危机,这是“CEO行动主义”的一个负面案例,深刻诠释了什么叫做“一句话毁掉一个企业品牌”。

       说了两个“反面教材”,那再来谈谈“正面典型”。已经十分洒脱地与阿里巴巴告别的马云在任期间,常常自称“不懂”技术,而更善于解决“人”的问题,人的问题解决好了,就奠定了企业发展的基础。传闻美团创始人王兴曾问过马云——“你最强的是什么?”马云:“你觉得呢?”王兴:“战略和忽悠。”马云笑道:“其实我最强的是管人。”

       无论是中兴、NBA,还是阿里巴巴,任何企业的管理层位置都及其重要,他们往往都影响着一个企业的战略决策、经营管理和生存发展,是企业的重中之重!

       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曾经说过:“企业的目标能否达到,取决于经理人管理的好坏,也取决于如何管理经理人。企业发展的核心问题,是要培养一批卓有成效的管理者。”巴菲特在考虑投资或收购企业时,非常重视管理层的品质。巴菲特认为,企业管理者永远应该以身为企业负责人的态度作为自己行事与思考的准则,这也是他对企业管理者的最高赞美。

       与中兴这些大型企业相比,中小型企业小型企业在许多领域中无需复杂的程序与技术,也的确负担不起庞大的行政服务机构与复杂的程序,但确实更加需要有组织的、系统化、有高度秩序的管理。当下我国中小企业面临的各种问题,有的是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阵痛”,有的是政策环境适应不良产生的危机,有的却是企业自身管理缺陷形成的风险隐患……但我们需要清醒地认识到政府和市场各自作用的发挥是有边界的,政府不可能“亲自上阵”帮企业进行经营管理,打铁还需自身硬,这就亟需企业管理层修内功、补短板,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

       浙江,厚植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土壤,聚集了量大面广的中小企业,企业家的创业梦想在“浙”里落地生根,中小企业发展的浙江经验也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企业管理者来浙江学习。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依托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全国工商联“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等平台,每年培育逾10万人次,全面打造高端政商校友人脉资源对接和服务保障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和区域的高端人才培养和社会经济发展。

       其中,针对企业管理层,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整合研究型政府官员、学者型企业家、实战型高校专家教授等一流师资,研发了一系列企业项目。其中,企业家培训知名品牌项目——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已持续举办156期,还研发了科创凤凰金融高级研修班、高绩效首席人才官CHO研修班等特色项目,致力于培养一批拥有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理念、为社会作贡献的担当精神的无愧于时代的卓越企业管理者。

 
 
部分项目推荐
 
 
 
 
部分课程推荐
 
 

项目名称(部分)

课程名称(部分)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分析

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与自我保护

互联网环境下的切割营销

理念变革与管理创新

老板通财

浙江大学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浙江大学班

企业转型升级与商业模式创新

工业4.0的发展要求与未来趋势

人力资源管理及执行力建设

核心价值观与企业文化管理

品牌建设与运营模式创新

浙江大学金融创新与财富管理高级研修班

中国及世界经济走势和产业机遇分析

“互联网+”时代“跨界金融”的兴起

中小企业国内外上市的选择与运作

大数据与云计算在互联网金融中的应用

家族财富管理与资产组合技术

浙江大学房地产高级研修班

未来行业走势及企业发展对策

商业地产项目成功运营管理

房地产企业制度流程体系建设

现代建筑设计与人居环境

房地产税务筹划方法技巧及合理避税

浙江大学高绩效首席人才官

CHO高级研修班

HR4.0时代:人力资源的发展与转型

战略BSC在管理中的全面应用

HRBP体系构建与团队管理

微软组织变革与企业文化建设案例

员工EAP管理计划

浙江大学科创凤凰金融高级研修班

透析科技发展规律及产业化进程

金融科技:互联网银行、互联网保险、消费金融

智慧生活:社交、视频、游戏、智能家居、数字货币

提升跨学科思维方式与方法、培养科学企业家

中国资本市场体系与IPO宏观环境分析

 
点击在线报名
✉ 通讯地址
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路268号 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
 
☎ 联系电话 
0571-86971085、0571-88273072
 
本文归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新闻
浙大培训 645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分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