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8/05

2020

浙江已成数字“网红”省,模式可全国复制2020-05-28 查看详情

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成为今年两会的共识。 “历数本世纪发生的黑天鹅事件给我们带来的既是挑战,也是机遇。2003年的非典疫情推动了电商、支付与物流的腾飞;2008年的金融危机,加速了网络消费、移动互联网与共享经济爆发;现…

12/10

2021

袁家军:扎实推动数字化改革取得标志性成果2021-10-12 查看详情

11日上午,市、县(市、区)数字化改革座谈会在杭州召开,省委书记袁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激发创造性张力,不断深化对数字化改革的认识,不断提升适应和引领现代化能力,把顶层设计想…

27/09

2021

袁家军在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致辞2021-09-27 查看详情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节点,在全球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探索世界经济复苏道路的重要阶段,在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开局起步的特殊时刻,我们再次相聚在传统文化和数字文明交汇交融的千年乌镇,围绕“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mdas…

24/09

2021

聚焦数字化改革 聚力现代化先行|浙江省高质量发展智库论坛上专家这...2021-09-24 查看详情

编者按:9月16日,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浙江省高质量发展智库论坛在湖州举行。来自省内外智库专家学者、地方政府代表和企业代表围绕“聚焦数字化改革 聚力现代化先行&rdquo…

24/09

2021

浙江发布数字化改革重大应用成果!短短半年已涌现一批具有全国影响力...2021-09-24 查看详情

全面深化改革,是顺应当今世界发展大势的必然选择。 浙江在全国率先部署开展数字化改革,把它作为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抓手,作为现代化先行和共同富裕的“船”和“桥”,以此撬动各领域各方面改革,加快推进省域治理体系和…

17/03

2021

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改革突破争先 建设数字浙江 2021-03-17 查看详情

推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治理方式发生基础性、全局性和根本性的改变,探索构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现代化全景图。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浙江提出要“三个争先”,第一个就是“改革突…

10/03

2021

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接受中新社专访:为全球数字变革写下“浙江方案”...2021-03-10 查看详情

“这些年,我们一直围绕数字浙江建设持续发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大力推动政府数字化转型,并撬动经济社会全方位数字化转型,在省域层面先行探索‘万物互联’时代的政府治理、经济治理、社…

15/03

2021

《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解读2021-03-15 查看详情

近日,工业互联网专项工作组印发《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工信部信管〔2020〕197号,以下简称《三年行动计划》)。现就《三年行动计划》有关内容解读如下: 1、《三年行动计划》的出台背景是什么? 工业互联网是新一代…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