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4/11

2020

《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20》《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0》最新...2020-11-24 查看详情

11月23日下午,《世界互联网发展报告2020》《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0》在乌镇正式发布。 报告由中国网络空间研究院编撰,北京邮电大学、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科研机构共同…

09/07

2020

浙江省省长袁家军: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2020-07-09 查看详情

7月9日上午,省长袁家军主持召开省数字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审议通过《浙江省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工作方案》等文件。他强调,发展数字经济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基础性、战略性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特别…

17/12

2019

全国十大“数字经济”城市出炉,杭州第一!2019-12-17 查看详情

12月17日,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发布了《2019城市数字发展指数报告》,从数字环境、数字政务、数字生活、数字生态4个一级指标及20个分指标,对各城市作了综合评分。 从总指数评分可以看出,杭州、上海、武汉、深圳、北京、郑州、…

21/10

2019

重磅!浙江入选首批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2019-10-21 查看详情

浙江入选全国首批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这是记者从20日下午在乌镇召开的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启动会上获悉的。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同中央网信办启动组织开展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工作。在20日召开的启动会上,浙…

10/05

2019

浙江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如何?来看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报告!2019-05-10 查看详情

5月8日,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闭幕式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益民发布《省级政府和重点城市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调查评估报告(2019)》。 在这份评估报告中,浙江位列2018年全国省级…

17/04

2019

数字经济浙江样本三:蓝图已就百花齐放 浙江特色小镇种下数字经济几...2019-04-17 查看详情

  编者按:数字经济浪潮正澎湃而来。浙江这片创业创新的热土上,一批批优秀企业,不断朝着“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方向努力,成为浙江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生动代言。 特色小镇看浙江。由浙江最早探索的特色小镇, 在短短三、四年间已经走…

12/04

2019

数字经济浙江样本二:乘上数字之舟出海国际 浙江跨境贸易亮出新路径2019-04-12 查看详情

编者按:数字经济浪潮正澎湃而来。浙江这片创业创新的热土上,一批批优秀企业,不断朝着“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方向努力,成为浙江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生动代言。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媒优势,为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深入实施营造良好的…

12/04

2019

数字经济浙江样本一:推动数字与产业深度融合 余杭区全力打造全国数...2019-04-12 查看详情

编者按:数字经济浪潮正澎湃而来。浙江这片创业创新的热土上,一批批优秀企业,不断朝着“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方向努力,成为浙江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生动代言。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媒优势,为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深入实施营造良好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