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6/09

2021

【广西】《广西深化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发布2021-09-16 查看详情

9月15日,自治区政府印发《广西深化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并向社会公布,标志着我区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以下简称“高考综合改革”)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全国已经有21个省(市、区)分四批启动了高考综合改…

16/09

2021

【青海】我省力推国企提质增效2021-09-16 查看详情

近日,记者从省国资委获悉,为推动落实我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省国资委加大统筹力度,全力推动改革任务落实落地,今年上半年完成41户“两非两资”(非优势产业、非主营业务,低效资产、无效资产)存量企业清退处置,处置“僵尸企业”33…

16/09

2021

【甘肃】我省持续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2021-09-16 查看详情

近期,省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对全省财政收支管理、预算编制执行、绩效管理以及风险防控等方面的政策规定进一步细化完善,为全省财政预算管理改革的纵深推进提供了政策规范和工作指引。 “《实施意见》是对进…

16/09

2021

【甘肃】我省打造口岸平台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综述2021-09-16 查看详情

口岸是国家对外开放的门户,是国际货物运输的枢纽,在发展国内外贸易、促进国际友好往来、沟通地区间物资交流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甘肃从内陆腹地一跃成为对外开放前沿。省委省政府抢抓最大机遇,发挥通道…

16/09

2021

【甘肃】甘肃高考综合改革正式启动2021-09-16 查看详情

近日,省政府印发了《甘肃省深化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标志着高考综合改革在我省正式启动。9月15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围绕《方案》的出台背景、主要任务、主要特点等进行介绍。记者获悉,自2024年起,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实…

16/09

2021

【陕西】我省加快培育一批特色专业园区2021-09-16 查看详情

9月10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省工信厅和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加快培育特色专业园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旨在推动我省产业园区提档升级,支持和引导县域工业集中区向特色化、产业化、差异化和集群化方向发展,加快打造一批重点特色专业园区。 …

16/09

2021

【陕西】《陕西省“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发布2021-09-16 查看详情

9月14日,记者从省知识产权局获悉:日前,《陕西省“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发布。《规划》是我省首个涵盖专利、商标、著作权、地理标志、植物新品种的知识产权专项规划。 《规划》明确了“十四五”时期…

16/09

2021

【陕西】陕西多措并举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2021-09-16 查看详情

9月14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我省《关于加强节约集约用地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介绍相关工作情况,并针对国土空间规划、改革计划指标配置方式以及提升土地利用效率等问题进行解答。 《意见》针对当前我省亩均产值偏低、利用结构不优…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