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5/09

2021

【安徽】我省打造新能源汽车和智能 网联汽车世界级产业集群2021-09-15 查看详情

“到2025年,全省新能源汽车产业综合实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形成若干家智能汽车业务规模超过10亿元的零部件企业”“打造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世界级产业集群”……近日,我省出台《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

15/09

2021

【安徽】科技赋能,安徽创新驶上快车道!2021-09-15 查看详情

今年1月至6月,全省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增加值在去年快速增长的基础上,再次发力,同比分别增长34.1%、26.9%;全省吸纳、输出技术合同成交额达312.45亿元、284.67亿元,同比增长158.5%、89.29%。全省主要科技创新指标呈现加速增长态势,以“芯屏器合&rdquo…

14/09

2021

【山西】《山西省“十四五”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等区域融合发展实...2021-09-14 查看详情

前 言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了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为区域融合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

15/09

2021

【黑龙江】国务院关于东北全面振兴“十四五”实施方案的批复2021-09-15 查看详情

国务院关于东北全面振兴“十四五”实施方案的批复 国函〔2021〕88号 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报送《东北全面振兴“十四五”实施方案(修改稿)》的请示收悉。…

15/09

2021

【江苏】我省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2021-09-15 查看详情

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江苏省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按照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要求,结合江苏实际,明确了6个方面32项主要任务。 在大力推进智慧税务建设方面,《实施方案》提出…

14/09

2021

【吉林】《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2021-09-14 查看详情

各市(州)人民政府,长白山管委会,长春新区、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各县(市)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厅委办、各直属机构,驻吉中直有关部门、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国…

14/09

2021

【吉林】《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吉林省工业发展“十四五”规...2021-09-14 查看详情

  现将《吉林省工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有关政策解读如下:   一、《规划》编制背景   工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工业发展,全面贯…

14/09

2021

【吉林】《吉林省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 印发2021-09-14 查看详情

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的通知》(厅字〔2020〕34号),进一步压实各级党委和政府保护发展森林草原资源的主体责任,全面提升森林和草原等生态系统功能,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吉林建设,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