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15/04

2024

浙江大学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2024-04-15 查看详情

4月12日,浙江大学在紫金港校区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任少波作工作部署讲话,校长杜江峰主持。 任少波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

15/04

2024

浙江大学召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优秀学科...2024-04-15 查看详情

4月12日,在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作出重要指示一周年之际,浙江大学在求是大讲堂召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优秀学科座谈会,进一步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再出发、再深化,全面贯彻党的教育…

12/04

2024

我院获得浙江大学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考核优秀2024-04-12 查看详情

为进一步发挥干部考核“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持续推进干部队伍系统性重塑,浙江大学于2023年12月启动年度考核工作。近日,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考核结果公布。 全国干部教育…

12/04

2024

浙江大学敦煌研究学术研讨会暨常书鸿先生诞辰120周年纪念会举行2024-04-12 查看详情

4月10日下午,敦煌学泰斗常书鸿先生诞辰120周年之际,常书鸿先生之子常嘉煌先生及其亲友代表和相关专家,浙大师生、校友代表相聚浙大紫金港,共同见证常嘉煌先生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浙江大学敦煌研究学…

12/04

2024

浙江省机场集团党委班子一行来浙江大学调研2024-04-12 查看详情

4月11日上午,浙江省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建根带队率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来校开展换届后新班子“第一站”现场研学调研,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会见了魏建根一行。 任少波对浙江省机场集团长期关心支持浙江大…

11/04

2024

【人民日报】#浙大紫藤花长廊浪漫氛围拉满# 华家池校区的紫藤长廊...2024-04-11 查看详情

热搜新闻: 【梦幻!#浙大紫藤花长廊浪漫氛围拉满#】近日,浙江杭州,浙大华家池校区紫藤花浪漫盛放,花密如瀑。串串淡紫色花儿流苏般挂满了整个藤蔓,与绿叶藤枝一起蜿蜒成了一条梦幻浪漫长廊,行人漫步其中,彷佛穿越到国画中,充满诗情画意。#花开…

11/04

2024

浙江大学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4-04-11 查看详情

4月10日,浙江大学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并讲话。 任少波向为乡村振兴定点帮扶作出努力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在科技帮扶、教育帮扶、产业帮扶、医疗帮…

10/04

2024

浙江大学发布2024年自强计划招生简章2024-04-10 查看详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部署要求和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浙江大学2024年继续面向农村和脱贫地区实施自强计划(即高校专项计划,下同)招生工作。 一、报名条件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