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19/01

2024

皖北煤电集团与浙江大学举行交流座谈会2024-01-19 查看详情

1月16日下午,皖北煤电集团与浙江大学举行交流座谈会。双方就人才培养、能源发展、科技创新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座谈。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来源:握手皖煤) …

19/01

2024

浙大成立集成电路学院,微电子学院撤销!2024-01-19 查看详情

浙大组工微信公众号发文,公布近期浙江大学机构调整和干部任免,其中提及,成立集成电路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党委、纪委;撤销微电子(微纳电子学院)。 来自浙江大学官网信息,浙江大学微纳电子学院(微电子学院)成立于2015年5月,是教育部、发改委、…

19/01

2024

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未来创新园归谷园区开园!2024-01-19 查看详情

  1月18日,记者从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获悉,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未来创新园归谷园区近日在嘉善正式开园。   据悉,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未来创新园归谷园区依托浙大智慧绿洲创新中心的智力资源及科研力量和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创新资源网…

19/01

2024

物产中大国际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2024-01-19 查看详情

2024年1月16日,物产中大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潘华胜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刘继荣,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会议,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18/01

2024

浙江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结交流会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举行2024-01-18 查看详情

1月16日,浙江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结交流会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举行,150余位浙大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谋划未来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蓝图。 校党委副书记朱慧出席会议,并为第三批浙江大学院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2023年校院联合共建创…

16/01

2024

2024年ABC中国大学排名正式发布!浙大位居全国第32024-01-16 查看详情

近日,2024年ABC中国大学排名正式发布,共有1209所本科院校上榜,其中公办普通本科院校上榜835所。 排名结果显示,浙江省共上榜36所。浙江大学位居全国第3、省内第1,宁波大学位居全国第80、省内第2,浙江工业大学位居全国第85、省内第3…

16/01

2024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24-01-16 查看详情

1月15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副总经理高同庆,浙江大学党委书记任少波、党委副书记朱世强、副校长黄先海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立足长远、优势互补…

16/01

2024

浙大获捐算力支持,开创中国高校新质生产力捐赠先河!2024-01-16 查看详情

1月15日,记者从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了解到,杭州骋风而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向该校捐赠价值1亿元的算力服务。 本次捐赠开创了中国国内高等教育领域新质生产力捐赠的先河,为浙江大学科研、教学、创新创业等提供算力支持,助力数字经济和人工智能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