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动态

22/03

2024

省长王浩在浙江大学专题调研人工智能技术创新情况2024-03-22 查看详情

3月21日,省长王浩在浙江大学专题调研人工智能技术创新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紧盯人工智能前沿领域,充分发挥创新主导作用,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加快发展新质…

21/03

2024

浙大分别向港科大和澳大赠送“中国历代绘画大系”!2024-03-21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向香港科技大学赠送“中国历代绘画大系”仪式12日在香港科技大学举行。   仪式上,“中国历代绘画大系”项目专家向现场嘉宾介绍有关情况。由浙江大学、浙江省文物局编纂出版的“中国历代绘画大系”是国家级重大…

20/03

2024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正式落户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2024-03-20 查看详情

3月14日,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行政学院院长张道良一道揭牌,共同宣布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正式落…

20/03

2024

中共浙江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召开2024-03-20 查看详情

3月14日,中共浙江大学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召开。全会听取并审议了学校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校长工作报告,学校纪委工作报告,学校学术委员会工作报告,学校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和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博士生会工作报告…

20/03

2024

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现场推进活动在浙大举行2024-03-20 查看详情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的《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方案》,3月19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的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现场推进活动在浙大举行。与会代表分享经验做法,加快推动高校和科研机…

18/03

2024

“庄严轮奂——吉林珲春古城村寺庙址考古成果展”在浙江大学开幕2024-03-18 查看详情

3月16日,由浙江大学与吉林省文物局共同主办的展览“庄严轮奂——吉林珲春古城村寺庙址考古成果展”在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开幕。 浙江大学副校长周江洪,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张…

18/03

2024

“浙大学子一站式科研导航平台”启动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2024-03-18 查看详情

3月15日下午,“浙大学子一站式科研导航平台”启动仪式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吴健、校党委副书记朱慧出席。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浙大学子一站式科研导航平台”启用。 鲸波万…

15/03

2024

浙江大学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举行2024-03-15 查看详情

3月13日,浙江大学在紫金港校区召开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对全校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全国政协委员、校党委书记任少波出席并讲话,校长杜江峰主持,全国人大代表、浙大一院党委书记梁廷波传达有关精神。 任少…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