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0

供销合作社是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有着悠久的历史、光荣的传统,是推动我国农业农村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来供销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与农民联系更加紧密,地位作用也日…

京津冀协同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京津冀协同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京津冀协同发展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在新的发展阶段,要在把握当前协同发展成果和面临的挑战基础上,提高决策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可操作性,努力实现…

消防安全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专题 2023-12-20

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每个行业的重中之重,是每个行业基本且必须保障的工作之一。消防安全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单靠公安消防机构一家的力量是有限的,必须建立并完善由政府挂帅…

共同富裕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共同富裕与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项 目 背 景 Project Background …

建立健全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机制培训班

查看详情 建立健全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机制培训专... 2023-12-20

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在研究制定政策文件中充分听取企业家意见,有利于充分发挥企业家的作用、提高涉企政策制定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中共中央 国务院…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0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一种具有公民思想政治教育功能和属性的公共空间,是思想政治教育公共空间的一种创新形式,其本质属性是政治性、教育性、公众性。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基础性、战略…

工会改革创新与智慧工会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工会改革创新与智慧工会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0

广大工会工作者要抓住重要机遇期,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改革者的思维,坚持守正创新,加快智慧工会建设步伐,不断提升工会组织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水平,推动工会改革创新向纵深发展,逐步…

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提案是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载体,提案办理协商是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任务。提案是反映民心、民意、民声的信息树,也是为党和政府建真言、谋善举、献良策的智力库。办好提案,关系着经…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