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礼宾接待会务保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礼宾接待会务保障培训专题 2023-12-26

中国自古是礼仪之邦,在新时代背景下,外交活动更加频繁。如何在高规格国际会议中展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做好礼宾接待工作显得尤为重要。浙江大学为此特开设礼宾接待会务保障培训班,制定了科学…

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新四化)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 2023-12-26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建成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新发展格局,基本实现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 【培训地点】浙江大学各校区。 【培训…

重大投资项目工程建设规划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重大投资项目工程建设规划培训专题 2023-12-26

任何投资项目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融合了政治、经济、文化等因素,融合了一、二、三产业的综合考虑,涉及项目初衷,项目顶层设计,项目商业模式及盈利模式,项目投资与退出等方面,相关工作者…

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取得明显成效,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具备更高起点上推动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良好条件,也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 【培训对…

统计现代化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统计现代化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6

统计工作作为国家治理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新时期要进一步推进完善统计体制、改革统计制度方法、变革统计生产方式、加强统计监督、提升统计分析服务水平等改革举措,积极推动大数据、云计算等现…

人大计划和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人大计划和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 2023-12-25

审查和监督政府计划报表和预算报告,是宪法和预算法等法律赋予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重要职权。新时期要切实提高人大预算审查监督质量和水平,加大审查监督力度,积极创新预算决算审查监督机制,…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培训专题 2023-12-25

新时期要建立健全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制度,深入推进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加强对公共企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提升公共企事业单位服务水平,更好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培训专题 2023-12-20

“五年规划”(原称“五年计划”)是中国国民经济计划的重要部分,主要对国家重大建设项目、生产力分布和国民经济重要比例关系等作出规划。自1953年开始制定第一个“…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