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事业单位转企改制工作创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事业单位转企改制工作创新培训专题 2023-12-20

事业单位改革是继国有企业改革之后一次大的体制性改革,这次改革涉及面广、难度大,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与现实意义。事业单位转企改制事关重大,涉及到单位的发展及每个职工的切身利益。人员分流…

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总体国家安全观培训专题 2023-12-20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一定要始终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指导国家安全工作,沿着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坚定前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进行了分…

疫情背景下推进复工复产复学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疫情背景下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培训专题 2023-12-19

2020年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进行了分析研判和梳理规划,立足“两浙优势”,整…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