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民用航空管理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民用航空管理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民航是业务单位,也是政治单位,民航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敏感性。民航一直是我国交通运输服务行业的标杆。随着航空运输在综合交通运输中的比重逐步提高,越来越成为大众化的交通出行方式,受社会…

民航机场建设管理人员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民航机场建设管理人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机场在量和质上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但同时,必须清醒认识到问题,如机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与发展需求不匹配,行业高速发展与机场保障能力不足之间的矛盾未得到根本扭转,行…

路政执法人员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路政执法人员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6

公路路政行政执法是国家行政执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路政执法人员是整个路政执法行为的具体执行者,这不仅要求路政执法人员要有较高的法律素质,而且要有较高的专业素质和政治素质,切实做到…

路政系统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路政系统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5

近年来,随着公路交通事业的迅速发展,公路路政的工作内涵不断拓宽,路政工作将面临着新的形势和机遇。同时也对公路路政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它既要求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管理和保护好公路路…

道路运输管理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道路运输管理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5

交通运输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和服务性行业之一,是国家综合运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交通运输行业的不断发展,对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要求也将不断提高。 【培训对象…

铁路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铁路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2

交通运输是兴国之要、强国之基。从世界大国崛起的历史进程来看,国家要强盛,交通须先行。铁路是国民经济的大动脉,必须准确研判铁路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格局以及新要求,科学分析铁…

车辆管理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车辆管理所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2

新时期车管所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立足本职,强化管理,针对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的规律特点,加强交通秩序管控和违法查纠,持续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坚决杜绝交通事故和不安全事…

交通运输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交通运输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2

千古百业兴,先行在交通。交通运输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命脉,是经济发展的先行官。交通运输是兴国之要、强国之基。从世界大国崛起的历史进程来看,国家要强盛,交通须先行。推进交通强国建设,是新…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