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培训专题 2023-12-20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道路交通安全在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中具有举足轻…

公安交通管理科技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安交通管理科技信息化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0

科技信息化建设应用是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力支撑。随着“智慧城市”从概念到实际建设,道路交通管理科技信息化也逐步从“智能&rdq…

交通规划与拥堵治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交通规划与拥堵治理培训专题 2023-12-20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城市化,机动化进城的不断加快,近年来,国内各大城市交通供需矛盾日益突出,交通拥堵现象日益加剧,城市交通规划作为指导城市交通建设和管理的公共政策,地位和作…

推动都市圈市域(郊)铁路加快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推动都市圈市域(郊)铁路加快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市域(郊)铁路是连接都市圈中心城市城区和周边城镇组团,为通勤客流提供快速度、大运量、公交化运输服务的轨道交通系统。发展市域(郊)铁路,对优化城市功能布局、促进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