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19

畜牧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肉蛋奶是百姓“菜篮子”的重要品种。近年来,我国畜牧业综合生产能力不断增强,在保障国家食物安全、繁荣农村经济、促进农牧民增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

投资促进系统新时代产业大招商培训班

查看详情 投资促进系统新时代产业大招商培训专题 2024-01-19

随着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的铺设和发展,未来社会将激发更多新需求、创造更多新业态,直接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这一时期,政府的招商引资工作也会面临空前的挑战,投资促进系统干部…

县域电商生态体系助力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县域电商生态体系助力产业融合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08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和国家惠农政策的相继出台,电子商务进农村在乡村振兴和产业融合等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借助电子商务进农村的良好契机,着力…

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 …

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即国家高新区)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我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增强国际竞争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

高端装备制造业与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端装备制造业与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我国已进入工业化后期阶段,发展现代制造业、高端制造业是未来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也是稳定投资增长、扩大内需、增强经济发展潜力的重要基础。应围绕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强化工业基础和技术…

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是互联网时代赋予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传统制造业作为产业升级的主战场,要加快与互联网全面融合的步伐,打通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推动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

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培育发展先进制造业集群是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也是有效应对国际环境变化,加快形…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