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学习贯彻实施民法典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学习贯彻实施民法典培训专题 2024-04-08

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在我国法治建设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牢固…

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创建工作培训专题 2024-04-03

我国在工业化进程中一直高度重视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等文件精神,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设计研发“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创建工…

青年文明号创建与号长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青年文明号创建与号长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29

“青年文明号”是“跨世纪青年文明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于1994年发起并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经过多年的发展,“青年文明号”工作已成为共青团牵头组织实施…

政协委员及政协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协委员及政协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29

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统一战线理论、政党理论、民主政治理论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伟大成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在政治制度上进行的…

医疗保障局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医疗保障局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27

疾病是人生难以避免的风险,健康是人民普遍的诉求,医疗保障则是化解疾病风险、促进人民健康的基本制度安排。医疗保障事关14亿人民健康的事业,国家高度重视并不断加强医疗保障制度和投入体系的…

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培训专题 2024-03-27

数字化改革即统筹运用数字化技术、数字化思维、数字化认知,把数字化、一体化、现代化贯穿到党的领导和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对省域治理的体制机制、组织架构、方…

深入解读“中国式现代化”培训专题

查看详情 深入解读“中国式现代化”培训专题 2024-03-27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

文化旅游与文旅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化旅游与文旅产业发展培训专题 2024-03-27

我国幅员辽阔,历史悠久,在长期的历史发展中形成了多种多样的文化,随着文化资源被旅游项目产业化,类型各异的文化旅游也就应运而生。文化旅游及其跨界融合是一个深度和广度前所未有的融合,它…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