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中小学德育工作创新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小学德育工作创新培训专题 2023-11-16

近年来,伴随着教育改革的进一步深化,人民群众对于教育工作越来越关注。与此同时,教育工作的重心也逐渐从以成绩为中心的传统教育模式朝着综合素质培养的方向…

中小学后备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小学后备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1-08

当前正值教育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教育发展面临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推动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关键在人才,通过后备人才培养制度,培养一批政治靠得住、工…

高校辅导员工作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校辅导员工作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专题 2023-11-08

新时期各地各高校和广大辅导员要充分认识到辅导员队伍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等教育健康发展中的重要意义、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 …

教育系统人事工作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教育系统人事工作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1-08

教育系统人事工作政策性强,纪律性严,直接关系到广大教师的切身利益。因此,作为人事工作者要努力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持续…

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专题 2023-11-08

教育是一个国家的立国之本、一个民族的兴旺之石,而中小学教育是整个教育事业中的基础性工程,中小学校“立德树人”的基本教育理念须与党建服务中心…

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培训专题 2023-11-08

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直接决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劳动精神面貌、劳动价值取向和劳动技能水平。长期以来,各地区和学校坚持教…

中小学(幼儿园)总务后勤工作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小学(幼儿园)总务后勤工作业务能力提升... 2023-11-08

学校总务后勤工作是学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发展和教育质量提高的重要基础,随着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人民群众和广大师生对学校后勤工作的要求和期待也…

高(职)校教育事业规划研究与展望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高(职)校教育事业规划研究与展望培训专题 2023-11-03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办好高等教育,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我国高等教育必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