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服务业对外开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服务业对外开放培训专题 2023-12-20

服务业对外开放是我国改革开放持续深化的重要标志。新一轮产业革命加速将推动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及人力资源协同发展,服务业发展将面临重要机遇期。需要通过扩大服务业市场开放,构建…

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总体国家安全观培训专题 2023-12-20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一定要始终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指导国家安全工作,沿着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坚定前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进行了分…

推动都市圈市域(郊)铁路加快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推动都市圈市域(郊)铁路加快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市域(郊)铁路是连接都市圈中心城市城区和周边城镇组团,为通勤客流提供快速度、大运量、公交化运输服务的轨道交通系统。发展市域(郊)铁路,对优化城市功能布局、促进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

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培养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培养培训专题 2023-12-19

2023年6月,《乡村文化和旅游带头人支持项目实施方案(2023-2025年)》(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印发。《实施方案》称,自2023年起,文化和旅游部、农业农村部…

历史文化名城与古村落保护开发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历史文化名城与古村落保护开发培训专题 2023-12-19

改革开放以来,各地区各部门高度重视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众多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被抢救和保存下来,但随着城市化水平不断提升,保护工作面临着越来越复杂的形势与挑战。新时期要充分认识传…

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交旅融合)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交旅融合)培训专... 2023-12-19

旅游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战略性支柱产业,交通运输是旅游业发展的基础支撑和先决条件。没有交通就没有旅游的发展,交通发展得越好,旅游就发展得越快。同样没有…

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整治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整治培训专题 2023-12-19

市场秩序关乎旅游业的生命力,与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对增强旅游消费信心、维护目的地政府形象至关重要。各地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当前及今后…

旅游度假区干部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旅游度假区干部素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19

旅游度假区,是在旅游资源非常丰富的城市(地区)划出一定范围,以旅游、娱乐、度假、康养等为主要目的的开发区。旅游度假区巨大的人流量和消费能力,能够显著拉动所在城市的商业餐饮、酒店度假…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