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文化和旅游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化和旅游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19

为增强和彰显文化自信,统筹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根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文化部和国家…

乡村旅游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乡村旅游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19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基础。乡村旅游业成为不少乡村产业发展的首选。实践证明,做好乡村旅游业的“加减乘除”,对于健全我国乡村旅游产业体系至关重要。通过本次培训让乡村旅…

全域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全域旅游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19

旅游是发展经济、增加就业和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有效手段,旅游业是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产业。发展全域旅游,将一定区域作为完整旅游目的地,以旅游业为优势产业,统一规划布局…

旅游品牌建设与营销策划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旅游品牌建设与营销策划培训专题 2023-12-19

创新国内旅游宣传推广体制机制,推进现代化、市场化、专业化运营。要擦亮地域特色文化品牌,推动文旅产业优化升级,健全完善运营机制,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加大宣传推介、营销策划力度,优化旅游…

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19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互动共进是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文化软实力在很大程度上要凭籍旅游这一路径推介和传播出去,如何统筹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协调…

互联网+智慧旅游发展与智慧景区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互联网+智慧旅游发展与智慧景区建设培训专... 2023-12-19

伴随旅游在线服务、网络营销、网上预订、网上支付等业务的迅速展开,智慧旅游已经成为中国旅游业发展中最不可缺少的一环,经过多年探索,智慧旅游的发展也迎来新的转折点。“十四五”…

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招商引资与宣传推广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招商引资与宣传推广培训专... 2023-12-19

随着旅游产业经济地位的加重,旅游产业也逐渐成为各地的支柱型产业,地方政府开始重视旅游产业升级,且在全域旅游大发展下,各地也在积极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落地,招商引资活动也日益频繁。新…

民族地区文旅融合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民族地区文旅融合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19

少数民族地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还有各个民族独特的传统文化、服饰文化、饮食文化也为少数民族地区的旅游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近年来,民族旅游成了旅游发展的一个热点。发展民族地区旅游业,…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