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宣传思想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闻宣传思想培训专题 2023-12-20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整合众多浙江大学专家教授以及相关领域顶尖学者、政界智囊和商界领袖等一流师资力量,充分以培训学员需求为前提,“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教学方案。综合运用…

物流贸易和供应链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物流贸易和供应链管理培训专题 2023-12-20

随着网络购物及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物流行业迎来了快速增长。从目前的发展来看,物流行业虽然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但是如果不积极转变物流管理方式,不进一步提升物流的效率和质量,将难以在新…

房屋征收管理局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房屋征收管理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0

新时期要切实提高房屋征收办工作人员业务知识水平,熟悉房屋征收工作流程,深入理解国有土地、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精神实质,破解拆迁难题,抓好队伍管理,全力推进房屋征收工作再上…

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培训专题 2023-12-20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新时期在意识形态工作中要积极面对新情况新问题、应对新风险新挑战,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

体育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体育产业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体育产业是21世纪我国最具前景的新兴产业,它的开发对社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体育产业的发展是建设和谐社会主义的一个新的发展趋势,也是必然的要求。为了能够促进大众体育健身事业和区域经济的…

政法委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法委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0

政法系统是捍卫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政权的重要力量,政法队伍建设是政法工作的永恒主题,是推动政法工作稳步发展的根本保证。新时期政法干部必须具备主动进取精神,强化创新意识。 …

城管局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管局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0

城市是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面活动的中心,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城市管理是城市发展的永恒主题,是城市运转的基本保障。随着我国城镇化快速发展,保障城市健康运…

公安系统大数据应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公安系统大数据应用培训专题 2023-12-20

大数据是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大引擎,全国各地公安机关要切实提高站位,大力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从发展的维度,解决好思路和路径问题,加强专业队伍培养,形成一批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专家…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