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宣传

26/12

2019

生态环境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成果宣传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

查看详情 生态环境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成果宣传培... 2019-12-26

12月16日,受生态环境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成果宣传培训班正式开班。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

19/12

2019

陕西省县(区)委宣传部部长赴浙大举办“六个一批”人才培训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县(区)委宣传部部长赴浙大举办“六... 2019-12-19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干部、人才队伍建设,12月17日,受陕西省委宣传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陕西省县(区)委宣传部长暨“六个一批”人才培训班顺利开…

18/12

2019

广西高校宣传部长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西高校宣传部长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2-18

11月1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广西高校宣传部长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胡寿鹏,浙江大…

27/09

2019

江西省宣传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江西省宣传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9-27

9月2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江西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暨“四力”教育实践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西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罗恩华,浙江大学…

28/08

2019

萧县干部赴浙大举办意识形态风险防范与舆情应对培训班

查看详情 萧县干部赴浙大举办意识形态风险防范与舆情... 2019-08-28

8月27日,萧县意识形态风险防范与舆情应对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萧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丁勤华出席了开班式。 丁勤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

21/08

2019

晋江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晋江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2019-08-21

8月18日下午,受晋江市委宣传部委托,2019年晋江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晋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惠玲和参加此期培训班的40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

08/07

2019

广东省高校宣传骨干走进浙江大学开展暑期培训

查看详情 广东省高校宣传骨干走进浙江大学开展暑期培... 2019-07-08

7月3日上午,受深圳大学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广东省高校宣传骨干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广东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与宣传处副处长倪熙,浙江大…

26/06

2019

镇江市宣传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新闻发言人综合素能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镇江市宣传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新闻发言人... 2019-06-26

6月26日下午,由镇江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新闻办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镇江市新闻发言人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来自镇…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