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闻宣传

11/04

2023

山东省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山东省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精神文明建... 2023-04-11

4月10日,受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委托,山东省宣传系统领导干部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启动。来自山东省各地级市党委宣传部分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副部长、部分县(市、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

15/11

2022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委托浙大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力”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委托浙大举办学习... 2022-11-15

11月14日,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干部处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青年文化人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力”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浙江…

23/09

2022

武义县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新闻发言人培训班

查看详情 武义县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新闻发言人... 2022-09-23

9月20日,受武义县委宣传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武义县新闻发言人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相…

14/09

2022

驻马店日报社委托浙江大学举办融媒体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驻马店日报社委托浙江大学举办融媒体发展培... 2022-09-14

9月14日,受驻马店日报社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度驻马店市融媒体发展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相关…

18/08

2022

枣阳市委宣传部委托浙大举办宣传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枣阳市委宣传部委托浙大举办宣传干部业务能... 2022-08-18

8月18日,受中共枣阳市委组织部、枣阳市委宣传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枣阳市宣传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延伸阅读 …

11/10

2021

贵州省广播电视局联合浙江大学举办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贵州省广播电视局联合浙江大学举办领导干部... 2021-10-11

日前,贵州省广播电视局在浙江大学举办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就“十四五”新形势与新发展、新媒体时代的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融媒体时代广播电视的转型和发展和智慧广电等课程进行专题学习。 …

17/09

2021

海盐县宣传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文化文明跃升战”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海盐县宣传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文化文明跃... 2021-09-17

9月15日,2021年海盐县“文化文明跃升战”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海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陆卫华出席了开班仪式。 陆卫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

26/08

2021

桐乡市宣传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文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桐乡市宣传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文化建设专题... 2021-08-26

8月25日上午,2021年桐乡市“加快发展数字文化 推进风雅桐乡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敏芳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由桐乡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广…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