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4/05

2019

水利部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在浙大培训学习“管理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水利部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在浙大培训学习“... 2019-05-24

为提升水利经营管理人才的战略思维、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由水利部人事司、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于5月2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

21/05

2019

中组部数字经济助力国有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中组部数字经济助力国有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专... 2019-05-21

5月15日上午,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数字经济助力国有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央组…

18/04

2019

教育部全国高校宣传部长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办

查看详情 教育部全国高校宣传部长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 2019-04-18

全国高校宣传部长培训班于4月8日—11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来自中管高校、其他教育部直属高校、部省合建高校、部分其他部委属高校以及各省(区、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14/12

2018

国家卫健委联合浙大举办定点扶贫县脱贫攻坚暨深化医改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家卫健委联合浙大举办定点扶贫县脱贫攻坚... 2018-12-14

12月3日-8日,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扶贫办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扶贫办委托,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定点扶贫县脱贫攻坚暨深化医改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

22/10

2018

2018年四省市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2018年四省市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 2018-10-22

10月17日上午,2018年四省市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开班。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部长姚林楠同志主持了开班仪式。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

12/09

2018

国家文物局探索符合国情的文物保护利用之路高级研讨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国家文物局探索符合国情的文物保护利用之路... 2018-09-12

8月31日,受国家文物局委托,国家文物局探索符合国情的文物保护利用之路高级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文物局副局长顾玉才,浙江省文化厅党组成员、浙江省文物局局长柳河,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

12/07

2018

2018第七期全国民族院校辅导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2018第七期全国民族院校辅导员培训班在... 2018-07-12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院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民族院校辅导员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增强民族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和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联合举办了第七期全国民族院校辅导…

09/07

2018

教育部“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工作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教育部“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工作专题研修班... 2018-07-09

为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教育部职成司委托我院举办了一期“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工作专题培训班”。 6月25日,“社区教育与老年教育工作专…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