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5

       5月22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年轻干部是新时代国家栋梁、民族希望,也是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明天和未来。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在前期充分对接的基础上,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精选高质量师资队伍。授课内容紧跟时代发展脉络,精准覆盖培训需求。

       培训围绕政治理论、党性修养、全面从严治党、国际形势分析、责任担当、创新思维等内容组织专题授课,围绕重温党的初心使命、中医药文化传承和“数字化”中国建设等方面组织现场教学,并围绕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本领,更好投身中医药事业发展等内容组织交流研讨。

       本次培训为期5天,旨在帮助各位参训年轻干部不断锤炼意志、增长才干,促进年轻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为健康中国建设和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积极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及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融汇浙江特色、浙大特色、浙大干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品牌特色等“三浙”特色,以干部教育学学科建设引领教育培训事业专业化发展,不断迭代升级教育培训的“浙大模式”,举办了各省(区、市)系列重点教育培训项目,社会影响显著。

延伸阅读
相关专题: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75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