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台盟中央委托浙大举办“筑梦乡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5-26

       5月23日,受台盟中央委托,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台盟中央“筑梦乡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据悉,本次培训班系台盟中央“筑梦乡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第二次在浙江大学举办。此前,为助力帮扶地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打造一批高素质、有思路的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台盟中央积极发挥特色和优势,联合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于2022年8月启动了“筑梦乡村”基层干部专题培训项目,依托浙大优质教育资源和浙江创建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优秀经验,专门面向西部少数民族地区、台盟中央帮扶地区以及浙江省加快发展县等地的基层干部开展培训,激发内生动力,助力人才振兴。

       培训班以“走进乡村振兴示范省,学习乡村振兴浙江经验”为主题,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实践教学与小组研讨等方式,依托浙大的师资优势和教学优势,邀请名师专家开展理论教学,帮助参训学员启发思维,拓展思路,并赴德清、莫干山、萧山等地开展现场教学,直观地感受浙江在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更好地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我们担当“赓续求是创新,广育天下英才,引领终身学习,服务人类发展”的高远使命,融汇浙江特色、浙大特色、浙大干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品牌特色,以干部教育学学科建设引领教育培训事业专业化发展,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延伸阅读
相关开班案例:
相关专题: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79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