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4/10

2019

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联合浙江大学举办人才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联合浙江大学举办人才... 2019-10-24

10月22日,受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交通运输行业人才工作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王韬,浙江大学继…

18/10

2019

县级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赴浙江大学举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县级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赴浙江大学举办农村... 2019-10-18

10月15日,由农业农村部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县级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培训班(南方区域)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

27/09

2019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干部走进浙江大学... 2019-09-27

9月16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劲泉、浙江大学…

20/09

2019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分局局长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分局局长赴浙江大学培训... 2019-09-20

9月17日上午,受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分局局长政治能力建设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

10/09

2019

全国各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全国各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 2019-09-10

9月5日上午,由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煤矿安全监察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

30/08

2019

互联网+文化和旅游产业创新人才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互联网+文化和旅游产业创新人才培训班在浙... 2019-08-30

8月3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互联网+文化和旅游产业创新人才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文化和旅游人事司培训处副处长沈彦晶,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15/08

2019

第72期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第72期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在浙江大学紫... 2019-08-15

8月14日,第72期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开班。本期研习班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华海外联谊会主办,浙江省侨务办公室、浙江海外联谊会承办,浙江大学协办。来自23个国家的50名中青年侨…

28/06

2019

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企业家赴浙大举办“一带一路”研修班

查看详情 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企业家赴浙大举办... 2019-06-28

6月2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一带一路”研修班于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开班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致欢…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