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9/06

2017

全国卫生计生经济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全国卫生计生经济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7-06-29

由国家卫生计生委财务司主办的2017年全国卫生计生经济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来自全国各市县卫计委、财务司的相关负责人、各市县财务处相关人员近200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27/05

2017

2017年高校网络文化传播专题研讨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7年高校网络文化传播专题研讨班在浙... 2017-05-27

受教育部思政司委托,5月22-2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高校网络文化传播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举办。 本次研讨班围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

20/05

2017

国有企业兼并重组与混合所有制改革研讨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国有企业兼并重组与混合所有制改革研讨班在... 2017-05-20

5月14日,受中组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有企业兼并重组与混合所有制改革研讨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组部干教局副局长石中和,中央企业专职外部理事、原国务院…

16/05

2017

2017医改重点联系省医改工作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2017医改重点联系省医改工作培训班在浙... 2017-05-16

2017年5月3日,受国家卫生计生委离退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医改重点联系省医改工作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班还安排了对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的现场考…

17/04

2017

国家民委学校民族团结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国家民委学校民族团结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7-04-17

4月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家民委学校民族团结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17/04

2017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7-04-17

4月5日,由教育部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151位来自全国各地有关高校的学工部、研工部、思政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13/04

2017

信息技术支持下的高等教育教学与管理创新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信息技术支持下的高等教育教学与管理创新研... 2017-04-13

4月6日由高等教育司主办,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协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 信息技术支持下的高等教育教学与管理创新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各高校教务处处长、教育部高教…

13/12

2016

国家环境保护专业技术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国家环境保护专业技术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 2016-12-13

为提高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的政策理论水平、科研创新和管理能力,国家环境保护专业技术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专题研修班于11月26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得到了浙江大学和环保部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