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台盟中央“筑梦乡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2022-08-18

       2022年8月15日-18日,受台盟中央委托,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台盟中央“筑梦乡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张泽熙,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陈勇,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傅强,浙江省政协常委、台盟浙江省委主委陈清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刘继荣,贵州省赫章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武军,贵州省毕节市统一战线服务中心主任杨坤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刘继荣主持。

       张泽熙代表台盟中央对本次培训班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浙江大学的精心组织与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自2005年以来,台盟中央对贵州省赫章县开展精准定点帮扶,使得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明显提升。本次委托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培训班,将进一步助力毕节示范区、黔西南“星火计划、科技扶贫”试验区建设,助力人才振兴。

       傅强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台盟中央委托我校举办专题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台盟中央对赫章县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充分体现了对浙江大学的高度信任。浙江大学将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培训实效。

       陈清莉代表台盟浙江省委对远道而来的贵州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台盟中央举办的“筑梦乡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学习浙江在乡村振兴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在座的每位学员,都是带领当地群众致富、引领地区发展的实践者、推进者和开创者,希望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能力水平。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前提下,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实践教学、小组研讨等方式,开展了系列教学活动。其中专题讲座涉及共富背景下的乡村振兴之路、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共同富裕乡村的浙江最新探索、乡村振兴与乡村产业发展以及乡村建设与人居环境改造提升等内容。培训期间组织学员赴安吉余村等地现场教学,充分学习浙江省乡村振兴的特色经验。

延伸阅读
相关新闻: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00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