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6/05

2023

陕西省咸阳市村党组织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陕西省咸阳市村党组织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3-05-16

近日,咸阳市村党组织书记“悟恩想、学先进、强能力、促振兴”专题轮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本期培训班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在课程设置上注重系统性与实践性相结台、“坐下来”与“…

26/04

2023

镇巴县农业农村局委托浙大举办村集体经济职业经理人培训班

查看详情 镇巴县农业农村局委托浙大举办村集体经济职... 2023-04-26

4月25日,受镇巴县农业农村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陕西省镇巴县村集体经济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23/04

2023

略阳县2023年“四个经济”主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略阳县2023年“四个经济”主题培训班在... 2023-04-23

4月2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略阳县2023年“四个经济”主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相关专题…

11/04

2023

汉中市发改委与浙江大学共办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汉中市发改委与浙江大学共办生态产品价值实... 2023-04-11

4月10日,受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汉中市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1/04

2023

志丹县委党校委托浙江大学举办青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

查看详情 志丹县委党校委托浙江大学举办青年干部作风... 2023-04-11

4月10日,受中共志丹县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陕西省志丹县2023年青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培训班( 第一期 )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1/04

2023

西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浙大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培训班

查看详情 西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浙大举办“学习贯... 2023-04-11

4月10日,受西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西安市机关事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培训班在春意盎然的华家池畔顺利开班。 …

13/03

2023

兴平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兴平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专... 2023-03-13

3月10日,受兴平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兴平市领导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08/02

2023

浙江大学正式启动陕西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线下学习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正式启动陕西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 2023-02-08

陕西省2022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即将开启线下学习,请问您最想说些什么?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 “头雁”系统培育要树牢“质量为本、质量第一&rdquo…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