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07

2021

宝鸡市村党组织书记赴浙大举办“学浙江、提能力、促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宝鸡市村党组织书记赴浙大举办“学浙江、提... 2021-07-20

7月11日上午,宝鸡市村党组织书记“学浙江、提能力、促振兴” 专题培训班(第十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宝鸡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高原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宝鸡市100位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

14/07

2021

延安市委组织部、网信办与浙江大学共办网络社会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延安市委组织部、网信办与浙江大学共办网络... 2021-07-14

7月5日至7月11日,由中共延安市委组织部、市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全市网络社会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各县(市、区)委网信工作分管领导,网信机构负责人,市级有关部门及中省市企业相关负…

19/04

2021

陕西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陕西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1-04-19

4月16日下午,受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陕西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圆满结业。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

09/03

2021

陕西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陕西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 2021-03-09

3月8日上午,2021年陕西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陕西省委农办秘书处处长刘守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了开班式。 …

02/11

2020

陕西省网络媒体总编辑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陕西省网络媒体总编辑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02

10月27日,陕西省网络媒体总编辑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陕西省委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和理论传播处处长高志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陕西网络媒体的70名学员共同参加了本…

21/10

2020

陕西省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与县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与县域经济发... 2020-10-21

受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10月19日,陕西省乡村振兴与县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喜民,县域处处长王来兴,浙江大学…

09/10

2020

陕西省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正式举办

查看详情 陕西省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专题培训... 2020-10-09

9月21日,陕西省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陕西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人才领导小组副组长、陕西高级经理学院副院长张向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

21/09

2020

陕西省检察机关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合素能

查看详情 陕西省检察机关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 2020-09-21

9月14日,陕西省检察机关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二级巡视员房燕萍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陕西省检察系统的61名学员参加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