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1/09

2020

陕西省检察机关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合素能

查看详情 陕西省检察机关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 2020-09-21

9月14日,陕西省检察机关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二级巡视员房燕萍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陕西省检察系统的61名学员参加了…

14/09

2020

铜川市政协委员及政协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铜川市政协委员及政协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 2020-09-14

为全面提升铜川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政协机关干部履职水平,进一步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9月7日上午,铜川市政协委员及政协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铜川市政协副主席路…

07/09

2020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帮扶越西县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帮扶越西县骨干教师培训班... 2020-09-07

9月3日上午,由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帮扶越西县骨干教师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延安干部学…

26/08

2020

汉中市第七期全域旅游暨乡村旅游扶贫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汉中市第七期全域旅游暨乡村旅游扶贫专题培... 2020-08-26

为深入落实陕西省旅游行业“百千万”人才培训工程、乡村旅游扶贫战略和“走进名校”工作部署,加快汉中市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步伐,高质量建设“文化旅游强市”,8月19日上…

19/08

2020

陕西省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举办

查看详情 陕西省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培训班在... 2020-08-19

8月17日上午,陕西省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陕西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张利民出席了开班式,5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张利民宣读…

03/08

2020

汉中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园区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汉中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园区发展专题培训... 2020-08-03

2020年是深入实施汉中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全市园区创新发展的落实之年,为进一步提高汉中经开区、汉中兴汉新区、汉中航空智慧新城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7月30日下午,汉中市园区发展专题培训班…

29/07

2020

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空间规划·乡村振兴研修班举办

查看详情 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空间规划·乡村振... 2020-07-29

7月27日上午,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空间规划·乡村振兴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张广江出席开班式,共有来自西安市城市规划设计系统的38名学员参…

22/06

2020

榆林市榆阳区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榆林市榆阳区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培训班... 2020-06-22

6月15日,榆林市榆阳区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榆林市榆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白琛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共有46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