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公安民警

20/08

2019

西咸新区公安系统干部在浙大开展信息化能力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西咸新区公安系统干部在浙大开展信息化能力... 2019-08-20

为全面提升公安部门业务骨干的能力与素质,受西咸新区公安局委托,8月19日,西咸新区公安局信息化能力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开班式。西咸新区公安局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吴博出席…

31/07

2019

西咸新区公安局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信息化能力”专题

查看详情 西咸新区公安局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信息化... 2019-07-31

为适应“信息化建设、数据化实战”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全面提升公安部门业务骨干的能力与素质,受西咸新区公安局委托,7月3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

20/06

2019

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在浙大开展“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在浙大开展“党性修养... 2019-06-20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扎实做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6月10日至16日,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19/06

2019

广东公安机关干部赴浙大培训“警务训练骨干暨政工信息联络员”专题

查看详情 广东公安机关干部赴浙大培训“警务训练骨干... 2019-06-19

6月17日下午,受广东省公安厅政治部警务训练处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东公安机关警务训练骨干暨政工信息联络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广东省公安厅政治部警务训练处处长冯小钢、广…

29/05

2019

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综合素能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2019-05-29

5月25日上午,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2019年新时代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范刚出席开班式。56位罗江区公安系统的学员参加了本次…

24/05

2019

保山市公安机关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信息化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保山市公安机关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信息化... 2019-05-24

5月12日上午,由云南省保山市公安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保山市公安机关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云南省保山市公安局…

24/05

2019

河北省公安交警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业务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河北省公安交警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业... 2019-05-24

5月21日,受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委托,河北省公安交警系统领导干部素质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委员、副总队长刘彦丽,河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委员、队伍管…

22/05

2019

中山市公安局文化骨干在浙大培训提升

查看详情 中山市公安局文化骨干在浙大培训提升 2019-05-22

5月14日上午,浙江大学—2019年中山市公安局文化骨干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开班式。中山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勇出席开班式,共59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王勇…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