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民营经济

24/09

2020

海西州高层企业管理人员及工商联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海西州高层企业管理人员及工商联干部赴浙大... 2020-09-24

9月17日上午,受海西州工商业联合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海西州高层企业管理人员及工商联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格尔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尹剑云出席了开班式,来自…

18/09

2020

天水市麦积区非公有制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天水市麦积区非公有制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赴浙... 2020-09-18

9月17日,天水市麦积区非公有制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天水市麦积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天水市麦积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张锦涛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天水市麦积区的62名学…

27/08

2020

浙江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浙江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0-08-27

8月24日下午,受浙江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浙江省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进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元成茂,浙…

25/08

2020

驻马店市工商联、经济开发区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企业经营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驻马店市工商联、经济开发区干部赴浙江大学... 2020-08-25

8月17日,驻马店市工商联、驻马店经济开发区企业经营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新友,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原副主任、开发区慈善总会会长李如意…

25/08

2020

湖北省后疫情时代中小企业转型与发展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湖北省后疫情时代中小企业转型与发展研修班... 2020-08-25

8月25日,由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经信厅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湖北省后疫情时代中小企业转型与发展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

19/08

2020

安庆经开区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安庆经开区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民营经济高质... 2020-08-19

8月19日,安庆经开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顺利开班。安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汪建宁,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60多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

14/07

2020

安庆市宜秀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查看详情 安庆市宜秀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 2020-07-14

7月12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安庆市宜秀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安庆市宜秀区人社局副局长曹先宏、颜嘉嘉出席了开班式。 颜嘉嘉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提出了三点…

13/12

2019

丹江口市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创新型高质量发展研修班

查看详情 丹江口市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创新型高质量... 2019-12-13

为更新思想观念、破解发展难题、了解前沿科技、增强法律意识和创新能力,11月30日—12月4日,由丹江口市委组织部、市科经局、市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十堰市丹江口市企业家创新型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