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民营经济

10/04

2023

内江市经信局委托浙大举办优秀企业家综合提能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内江市经信局委托浙大举办优秀企业家综合提... 2023-04-10

6月16日,为期五天的“浙江大学—2023年度四川省内江市优秀企业家综合提能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共有76名内江本地民营企业家与27名…

15/03

2023

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委托浙大举办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赋能行动之企业管理层研修班

查看详情 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委托浙大举办专精特... 2023-03-15

3月13日,受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赋能行动之企业管理层研修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27/09

2022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数字经济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数字经济助力... 2022-09-27

9月27日,受山西省工商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西省工商联数字经济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15/08

2022

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委托浙大举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委托浙大举办推动民营经济... 2022-08-15

8月13日,受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市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08/08

2022

常州市工信局与浙江大学共办“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精益化管理培训班

查看详情 常州市工信局与浙江大学共办“专精特新”中... 2022-08-08

8月8日,受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常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精益化管理培训班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03/08

2022

山西省工商联助推民营企业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工商联助推民营企业融入“一带一路”... 2022-08-03

8月1日,受山西省工商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山西省工商联助推民营企业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培训班顺利开班,并于开班式当天下午,邀请浙江省工商联,浙江…

29/07

2022

平湖市专精特新企业转型发展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平湖市专精特新企业转型发展研修班在浙江大... 2022-07-29

7月29日,由平湖市经信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为期五天的浙江大学—2022年平湖市专精特新企业转型发展研修班顺利结业。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

13/07

2022

洛阳市老城区委统战部与浙江大学共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洛阳市老城区委统战部与浙江大学共办民营经... 2022-07-13

7月13日,受洛阳市老城区委统战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洛阳市老城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