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5/07

2019

福建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管理员赴浙江大学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福建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管理员赴浙... 2019-07-15

7月11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福建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管理员培训班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福建省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处处长魏胜良、浙江大学继…

10/07

2019

龙岩市党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举办“互联网+”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龙岩市党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举办“互联网+... 2019-07-10

7月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龙岩市“互联网+”专题培训班于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龙岩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丽珍,龙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小平,浙…

08/07

2019

闽侯县领导干部在浙江大学举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闽侯县领导干部在浙江大学举办全国文明城市... 2019-07-08

6月2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闽侯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闽侯县委常委、副县长林朝明,闽侯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

01/07

2019

福州市政协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集体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福州市政协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集体培训学习 2019-07-01

6月26日-3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福州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溪校区举办。受福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委托,福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云春…

20/06

2019

漳州市芗城区企业家在浙大开展“经营管理人才能力提升”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漳州市芗城区企业家在浙大开展“经营管理人... 2019-06-20

6月17日上午,为全面加强能力建设,切实提升漳州芗城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的综合素养和业务本领,受漳州市芗城区委组织部委托,漳州市芗城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19/06

2019

宁德市、福鼎市人大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履职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宁德市、福鼎市人大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履... 2019-06-19

6月17日上午,宁德市、福鼎市人大干部及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宁德市人大常委会环城工委主任李荣春和80名参训学员出席开班式。 李荣春作动员讲话。他代表全体…

05/06

2019

南平市检察机关党务干部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南平市检察机关党务干部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2019-06-05

6月1日,南平市检察机关党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此次培训旨在为了适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对党务干部提出的履职能力新要求,提升党务干部各方面…

21/05

2019

宁德市寿宁县政协委员在浙江大学开展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查看详情 宁德市寿宁县政协委员在浙江大学开展履职能... 2019-05-21

5月20日,为进一步增强寿宁县政协委员整体素质,提高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能力,宁德市寿宁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政协寿宁县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松兰和50多位学员…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