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8/11

2019

闽侯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闽侯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9-11-18

11月13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闽侯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闽侯县政协副主席、民革闽侯总支主委陈昭锋出席开班式。 陈昭锋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

29/10

2019

福州市财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福州市财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集体培训 2019-10-29

为提升福州市财政系统干部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10月27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福州市财政干部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福州市财政局调研员蒋爱玉出席了开班式,30…

29/10

2019

福建省党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举办基层理论骨干培训班

查看详情 福建省党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举办基层理论骨... 2019-10-29

10月25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福建省基层理论骨干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肖贵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

29/10

2019

三明市干部在浙江大学举办氟化工行业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三明市干部在浙江大学举办氟化工行业专题培... 2019-10-29

为调整氟化工产业结构,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拓宽应用领域,10月2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三明市氟化工行业专题培训班在西溪校区正式开班。三明市工信局副局长郭明…

29/10

2019

龙岩市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办学水平

查看详情 龙岩市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2019-10-29

为培育造就一支高素质农民队伍,推进龙岩市乡村产业振兴和人才振兴,10月27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龙岩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师资和办学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在…

29/10

2019

龙岩市政协委员赴浙大举办主题教育暨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龙岩市政协委员赴浙大举办主题教育暨素质提... 2019-10-29

为积极响应主题教育活动,培育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10月27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龙岩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

21/10

2019

周宁县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提升履职能力

查看详情 周宁县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提升履职能... 2019-10-21

为探索新时期政协干部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的科学高效的工作方法,不断谱写周宁县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10月1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周宁县政…

21/10

2019

福建省工信厅组织企业家赴浙大举办第二期培训班

查看详情 福建省工信厅组织企业家赴浙大举办第二期培... 2019-10-21

为提高福建省企业家管理能力和综合素养,10月15日,2019年“创响福建”暨“创客中国”优秀项目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研修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福建省工业和信息…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