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1/08

2019

惠安县村级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惠安县村级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浙江... 2019-08-21

惠安县村级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培训班于8月1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惠安县委组织部带队领导何厚强及52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何厚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针对本次培训提出了3点要…

21/08

2019

晋江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晋江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2019-08-21

8月18日下午,受晋江市委宣传部委托,2019年晋江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晋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惠玲和参加此期培训班的40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

21/08

2019

漳州市驻村第一书记在浙大开展乡村振兴理论与实践培训

查看详情 漳州市驻村第一书记在浙大开展乡村振兴理论... 2019-08-21

8月14日,漳州市驻村第一书记新时代乡村振兴理论与实践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建省派漳州驻村干部领队、漳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林可登及50位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林可登作…

02/08

2019

龙岩市村党组织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龙岩市村党组织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8-02

7月31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龙岩市村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两个《条例》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龙岩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王胜及…

25/07

2019

晋江市基层妇联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晋江市基层妇联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培训学习 2019-07-25

晋江市妇联于7月21日—27日在浙江大学举办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晋江市妇联副主席丁玉梅出席了开班式,晋江市妇联第十三届执委、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妇联(妇工委)及市直机关妇工委、各系统妇联…

22/07

2019

三明市在浙江大学举办“服务绿色三明、生态司法保护”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三明市在浙江大学举办“服务绿色三明、生态... 2019-07-22

7月1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三明市“服务绿色三明、生态司法保护”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三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剑平和50多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

22/07

2019

宁德市教育系统在浙江大学举办办公室主任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宁德市教育系统在浙江大学举办办公室主任业... 2019-07-22

7月1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宁德市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宁德市教师进修学院培训处主任张坤华和50位学员出席了此次开班式。 张坤华对浙…

18/07

2019

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系统干部在浙大开展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系统干部在浙大开展... 2019-07-18

7月15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系统2019年领导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金和及50…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