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湖北省全域旅游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开班

2018-11-05
 
11月3日,由湖北省委组织部、省旅游委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湖北省全域旅游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湖北省旅游委党组书记、主任晏蒲柳,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楼锡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湖北省旅游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开寿主持开班仪式。
 
楼锡锦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在座学员简要介绍了浙江省和浙江大学的有关情况,并就此次培训班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晏蒲柳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意义。希望各地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文件精神,齐抓共管,协作互动,不断增强湖北省全域旅游发展的整体合力,进一步构建我省加快全域旅游发展的新格局。一要加强全域旅游发展的规划衔接和工作部署。二要促进旅游资源、设施的综合利用和优化配置。三要加强旅游产业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四要加强交通等基础设施和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五要加强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的综合监管。她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全域旅游研讨班增强抓全域旅游的本领,以便更好地服务全域旅游发展大局。
 
 
来自湖北省各市州、林区政府分管领导和旅游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政府领导和旅游部门负责同志、旅游专家等140余人参加本次研讨班。大家将在浙江大学接受为期5天的全域旅游研讨培训。省政府分管领导、中科院旅游研究中心专家、原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等有关方面的领导、专家将为研讨班学员讲授全域旅游知识和案例。
 
(来源:“湖北旅游”微信公众号)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672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