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质量提升暨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08-15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旅游推进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全区旅游管理干部综合素质,学习借鉴旅游发达省区先进经验。八月,来自全区各级旅游系统的领导干部齐聚浙大,共度五天的学习时光。

一、开启浙里之行

8 月8 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旅游质量提升暨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了开班式。

周兆农首先代表浙江大学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成就以及杭州旅游业的免费模式,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顺利。

张杰作开班动员讲话,从学习目的、纪律、态度等方面进行了要求,要求参训人员注重学习,研究旅游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提高旅游工作科学化水平;通过全面系统地学习,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发展理念上来,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并体现在实际成效上,努力推进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深刻领会培训的精神实质,在学习中着重研究和思考新常态下旅游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把学习理论和解决问题内在地统一起来,在提高理论素质和思维能力的同时,提高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二、专家名师云集与实践观摩

此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组织,量身定制了“旅游布局与产业发展思路——结合案例探讨内蒙古旅游”“中国传统文化与旅游传播——推动内蒙旅游事业发展”“互联网+智慧旅游”“民宿旅游发展”等系列课题。一场场讲座精彩纷呈,立足旅游事业,交流各家观点,汇聚大家智慧,学员收获满满、意犹未尽。同时,学员走进外桐坞村和安吉美丽乡村,让学员在推进全域旅游,加快发展优质旅游方面提供了实践指导意义。

三、浙大学习之旅收官

经过5天的紧张学习,内蒙古自治区旅游质量提升暨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圆满结业。在此之后,学员们将再次回归到各自熟悉的岗位,为内蒙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加快发展优质旅游做好充足的准备。

延伸阅读:
浙江大学—长沙县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浙江大学—海南省全域旅游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华北华中区培训部郑素芬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37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