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3/10

2020

青海省文旅厅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与文化旅游发展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青海省文旅厅干部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与文化... 2020-10-13

10月12日上午,受海西自治州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海省乡村振兴与文化旅游发展专题研讨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扎西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

26/08

2020

汉中市第七期全域旅游暨乡村旅游扶贫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汉中市第七期全域旅游暨乡村旅游扶贫专题培... 2020-08-26

为深入落实陕西省旅游行业“百千万”人才培训工程、乡村旅游扶贫战略和“走进名校”工作部署,加快汉中市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步伐,高质量建设“文化旅游强市”,8月19日上…

11/08

2020

湖州市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大正式开班

查看详情 湖州市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大正... 2020-08-11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州市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为湖州市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增添文化底色和旅游魅力,8月10日,湖州市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本次培…

20/07

2020

青海省现代文化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青海省现代文化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07-20

7月17日,2020青海省现代文化旅游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黄南州尖扎县昂拉乡乡长杨志刚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青海省的4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

07/07

2020

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0-07-07

7月6日上午,受甘肃省文化博览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甘肃省文化博览局副局长吕兴来,甘肃省文化博览局综合管理处处长王金,浙江大学继续…

25/11

2019

嘉峪关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全域旅游实用人才培训班

查看详情 嘉峪关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全域旅游实用人... 2019-11-25

为打造新时期有担当、有定力,既精通旅游业务,又善于操作的复合型旅游铁军,11月22日上午,受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嘉峪关市全域旅游实…

25/11

2019

内蒙古文旅系统纪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内蒙古文旅系统纪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9-11-25

11月23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系统纪检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马万田,浙江大…

20/11

2019

四川省文旅企业联盟高级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四川省文旅企业联盟高级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 2019-11-20

11月19日,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文化旅游企业联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筹备下,四川省文旅企业联盟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吕志军,四川省文化…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