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5/09

2017

莱芜市雪野旅游区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莱芜市雪野旅游区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7-09-25

受莱芜市雪野旅游区管委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莱芜市雪野旅游区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9月24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此次培训班为期6天,共60名学员参加。培训课程涵盖:新…

25/04

2017

巴中市生态旅游文化旅游与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巴中市生态旅游文化旅游与产业发展专题培训... 2017-04-25

4月24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巴中市生态旅游文化旅游与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期培训将围绕乡村民宿经营管理与市场营销、城市旅游布局与产业发展规划、智慧旅游与乡村旅游…

18/11

2016

呼和浩特市全域旅游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呼和浩特市全域旅游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 2016-11-18

11月16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全域旅游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包括呼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各旗县区分管旅游的领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兆农,呼和浩…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