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3/05

2019

文化旅游“旺”起来,淄博高青县文旅系统干部赴浙大学习培训学习“融合”经验

查看详情 文化旅游“旺”起来,淄博高青县文旅系统干... 2019-05-13

5月12日,淄博高青县全域文旅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班由高青县委组织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高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德民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

28/04

2019

为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支“实招儿”,四川文旅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为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支“... 2019-04-28

近日,由四川省委组织部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姚界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兆农出席…

22/04

2019

为推动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四川省领导干部来浙大培训学习“全域旅游”发展经验

查看详情 为推动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四川省领导干... 2019-04-22

4月22日, 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姚界平,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开…

20/12

2018

湘潭县文化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湘潭县文化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8-12-20

为践行“四责四诺”,进一步加强湘潭县文化人才队伍的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升文化队伍的综合素质,12月17日上午,湘潭县文化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美丽的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湘潭县委宣…

03/12

2018

2018山西省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2018山西省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8-12-03

为更好完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重点旅游市、县示范带动全省各市、各县(市、区)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11月30日—12月3日,山西省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江…

08/11

2018

大理省级旅游度假区旅游发展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大理省级旅游度假区旅游发展专题研修班(第... 2018-11-08

11月2日,大理省级旅游度假区旅游发展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大理州纪委监委派驻度假区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春兰出席了开班式,43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

06/11

2018

永州市旅游文化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永州市旅游文化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1-06

11月5日,受永州市委组织部委托,永州市旅游文化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了开班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何钦铭,永州市委组织部部委委员艾建华,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姣出席了…

05/11

2018

湖北省全域旅游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湖北省全域旅游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开班 2018-11-05

11月3日,由湖北省委组织部、省旅游委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湖北省全域旅游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湖北省旅游委党组书记、主任晏蒲柳,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