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7/05

2021

濮阳市人社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濮阳市人社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5-17

为提升濮阳市人社系统干部的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要求,更好地发挥干部队伍的主体作用。在濮阳市人社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关心下,5月13日,濮阳市人社系统干部能力提升…

16/03

2021

太湖县人社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基层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太湖县人社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基层服务能力... 2021-03-16

3月14日,太湖县人社系统基层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太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王丽华出席开班式,40多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班学习。 王丽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提出…

11/12

2020

芜湖市湾沚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人员与高技能人才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芜湖市湾沚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人员与高技能... 2020-12-11

12月10日,由芜湖市湾沚区委组织部、湾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芜湖市湾沚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人员暨高技能人才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华家…

09/12

2020

宿松县人社局干部赴浙大举办重点民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宿松县人社局干部赴浙大举办重点民营企业人... 2020-12-09

12月8日,宿松县重点民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宿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孟水兰出席开班式,50多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孟水兰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本…

24/11

2020

宿州市埇桥区高层次人才赴浙大培训提升创新驱动能力

查看详情 宿州市埇桥区高层次人才赴浙大培训提升创新... 2020-11-24

11月23日,宿州市埇桥区高层次人才创新驱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宿州市埇桥区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仇红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40余位学员参加了…

17/11

2020

潜山市干部赴浙大举办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潜山市干部赴浙大举办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 2020-11-17

11月14日,潜山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潜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徐文胜出席开班式,5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徐文胜作开班动员讲…

02/11

2020

芜湖市繁昌区人社局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芜湖市繁昌区人社局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02

11月1日,由芜湖市繁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芜湖市繁昌区推动就业创业暨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一期)在…

02/11

2020

天津市人社局信创产业自主创新人才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天津市人社局信创产业自主创新人才赴浙大培... 2020-11-02

10月14日上午,受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天津市人社局信创产业自主创新人才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