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乐清市人社局与浙大共办锻造“数字工匠”,培育电气产业人才培训班

2021-12-17

       11月1日上午,乐清市锻造“数字工匠”,培育电气产业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乐清市人社局副局长周晓阳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来自乐清市的近50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周晓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数字工匠”培训班,就是乐清市重视创新引领作用、提升数字核心竞争力的举措之一,也是培养技能型、复合型、创新型的本土高技能人才,为数字产业发展做好人才储备的需要。他希望全体学员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出发,充分认识高技能人才培训班的重要性,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学用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围绕培训主题,本次培训班开设“电气行业发展趋势”“电气装备新技术及其应用”“工业互联网赋能电器技术发展”“基于竞争力提升的流程优化与精细化管理”等课程。同时,还安排了赴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老板电器进行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智能化信息基础设施发展趋势;智能制造的科学内涵,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浙江智能物联网发展与智慧城市打造;互联网+共生共享共创共赢的逻辑与路径——宏观创新思维、逻辑思维;科技创新“政校企”政产学研全面合作模式探讨;中国工业数字化的远景、路径、策略;深化“放管服”改革与数字经济变革;文化科技的融合与数字文创经济创新发展等

学制安排
学制1年(共20天计160学时),每月上课两天(周六、周日),缺课后补
研修费用
49800元/人(包括学费、教材费、教务费、通讯录、书包、证书费和其他资源费。食宿交通自理
授课地点
浙江大学校内
学员管理
学员完成报名程序,有关资料即将转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备案,进行统一管理,并建立学员信息库,对学员实行跟踪管理。
证书授予
完成规定课程后颁发浙江大学结业证书(校长签发,浙江大学钢印),证书由浙江大学统一编号,可供单位及相关部门网上查询。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68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