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宁波海外中青年侨领侨商研习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2021-12-17

       11月2日上午,甬动五洲 侨聚钱塘—2021宁波海外中青年侨领侨商研习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宁波市侨办主任顾正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胡炜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宁波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鲁爱丽主持。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浙江宁波海外中青年侨领侨商、留创企业代表等近80人参加开班式。

       胡炜首先代表浙江大学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目标与方向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

       顾正为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并“点赞”海外侨领侨商在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期待大家在本次研习班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在助力宁波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的伟大征程中发挥独特作用。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将围绕全球形势分析、和谐侨团建设、文化传承创新、乡村振兴推进等方面内容,通过专家理论授课、集中研讨交流,以及赴良渚文化遗址公园、湖州德清、嘉兴南湖等地进行现场教学等形式,切实拓宽海外中青年侨领侨商及留创企业骨干眼界格局、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增强事业发展信心,从而促进海外侨团的可持续发展,并在争做“爱国爱乡”的表率者、“中外友好”的促进者、“和谐侨社”的维护者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贡献独特力量。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侨联海外工作的背景、现状和思考中国现代化进程中华侨华人的历史启示新时期侨联经济科技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思考海外侨团如何在“唱中国好声音、讲中国好故事”等公共外交中发挥优势与作用侨联章程解读与组织建设外事侨务工作如何更好服务我国外交与地方经济发展——浙江经验分享国际国内形势新变化与国家现代化新部署当前国际安全局势与中国外交方略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69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