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7/05

2017

2017年高校网络文化传播专题研讨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7年高校网络文化传播专题研讨班在浙... 2017-05-27

受教育部思政司委托,5月22-2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高校网络文化传播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举办。 本次研讨班围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

17/04

2017

国家民委学校民族团结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国家民委学校民族团结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7-04-17

4月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家民委学校民族团结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17/04

2017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7-04-17

4月5日,由教育部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151位来自全国各地有关高校的学工部、研工部、思政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13/04

2017

信息技术支持下的高等教育教学与管理创新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信息技术支持下的高等教育教学与管理创新研... 2017-04-13

4月6日由高等教育司主办,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协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 信息技术支持下的高等教育教学与管理创新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各高校教务处处长、教育部高教…

10/11

2016

教育部“新疆教育局局长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教育部“新疆教育局局长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6-11-10

11月5日,教育部“新疆教育局局长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班特色鲜明,重点突出,课程设置上贴合新疆各位教育局学员的工作实际,既有对中央有关政策的解读,也有现场…

30/09

2016

2016年全国教育关工委领导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6年全国教育关工委领导干部培训班顺... 2016-09-30

9月9日上午,2016年全国教育关工委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浙江大学副校长张宏建,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童晓明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教…

05/08

2016

卢氏县中小学校长创新思维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卢氏县中小学校长创新思维能力提升高级研修... 2016-08-05

2016年7月28日,历时八天的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中小学校长创新思维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浙江省师干训中心史美华教授和班主任孙晓歌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在浙大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对象是来自卢氏县的中小…

30/07

2016

常州社区教育干部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常州社区教育干部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 2016-07-30

7月12至7月15日,常州市近百位社区教育干部受邀参加浙江大学社区教育专题研修班。 此次培训班的最大亮点是:邀请了浙江大学政治学、社会学、经济学、教育学、心理学等多个研究领域的高级专家、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