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7/04

2019

学习、释疑、解惑——福建沙县学校德育干部在浙大培训一周

查看详情 学习、释疑、解惑——福建沙县学校德育干部... 2019-04-17

4月15日,福建沙县学校德育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沙县教育局党委宣传委员夏其淼出席了开班式,61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学习。 夏其淼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沙县教育局…

15/04

2019

为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作用,河南省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在浙大举办学习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为发挥好审计监督职能作用,河南省教育系统... 2019-04-15

4月15日,河南省教育系统审计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开班式,双方领导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河南省教育系统共90余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为主的授课形式,围绕…

12/04

2019

第二期四川教育系统宣传与阵地建设工作片区培训暨媒介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第二期四川教育系统宣传与阵地建设工作片区... 2019-04-12

4月9日上午,2019年四川教育系统宣传与阵地建设工作片区培训(第二期)暨媒介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教育报刊社副社长陈军出席了开班仪式。 陈军作开班动员讲话,…

04/04

2019

长春市社区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春市社区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 2019-04-04

为积极推进长春市社区教育,加快构建终身教育体系,促进学习型社会的形成,3月30日上午,由长春广播电视大学(长春社区大学)委托举办的长春市社区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长春市教…

29/03

2019

凯里市教学名师在浙大培训一周

查看详情 凯里市教学名师在浙大培训一周 2019-03-29

3月25日至29日,由凯里市教育和科技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凯里市教学名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近90名教学名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一周的时间,课程安排紧凑,教学…

27/03

2019

第一期广东省高校党务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第一期广东省高校党务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 2019-03-27

3月27日上午,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广东省高校党务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

18/12

2018

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局团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局团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8-12-18

12月5日-11日,受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局团队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为进一步落实共青团、少先队改革要求,历下区中小学团委书记、大中队辅导员一行62人来到了…

12/11

2018

“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中小学校长教育改革发展研修班(一期)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中小学校长教育... 2018-11-12

为做好乡村教师校长的培训工作,贵州省教育厅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两期中小学校长教育改革发展主题培训班。11月8日上午,第一期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贵阳市第三中学校长…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