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30/07

2016

常州社区教育干部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常州社区教育干部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 2016-07-30

7月12至7月15日,常州市近百位社区教育干部受邀参加浙江大学社区教育专题研修班。 此次培训班的最大亮点是:邀请了浙江大学政治学、社会学、经济学、教育学、心理学等多个研究领域的高级专家、教…

15/06

2016

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第六期)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第六期)在浙... 2016-06-15

2016年6月1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第六期)”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教学楼举行。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秦…

26/04

2016

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第五期)在浙江大学开班 !

查看详情 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第五期)在浙... 2016-04-26

2016年3月27日上午,教育部“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第五期)”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教学楼举行。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秦昌威,浙江大学副…

08/04

2015

海西州茫崖行委中小学骨干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海西州茫崖行委中小学骨干教师综合素质提升... 2015-04-08

  2015年2月2日,浙江大学—海西州茫崖行委中小学骨干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本次浙江大学干部培训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承办,海…

08/04

2015

全国语言文字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全国语言文字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 2015-04-08

  12月31日上午,全国语言文字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结业。该班在教育部语用司、人事司、浙江省教育厅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各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通过专家们的精心授…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