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7/05

2018

上海市奉贤区教育督学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上海市奉贤区教育督学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2018-05-17

上海市奉贤区为提升区教育督学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进一步提高区域教育督学的督导能力,于5月14日,前往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 奉贤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诸顽强、奉贤区教育…

16/04

2018

绵阳市教体系统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绵阳市教体系统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4-16

4月15日,为了进一步提升绵阳市教体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在绵阳市委组织部、绵阳市教体局领导们的高度重视下,受绵阳市党员干部培训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 “浙江大学&mdash…

09/10

2017

河南省安阳市名师培育对象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安阳市名师培育对象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7-10-09

受安阳市教育局委托,10月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安阳市名师培育对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共110名学员参加。 在课程安排上,除了学科…

26/09

2017

东莞市高考改革教学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东莞市高考改革教学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7-09-26

9月24日上午9点,2017年东莞市高考改革教学管理专题培训班在风景宜人的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西大楼100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 东莞市教育局何炳基副局长、市教育局教研室王健主任、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朱锦扬副…

19/09

2017

常德市教育系统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常德市教育系统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7-09-19

常德市教育局高度关注地区中小学的基础建设管理和学校财务后勤保障工作。在常德市教育局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常德市教育系统学校基本建设及财务后勤管理专题培训班于9月17日上午在浙…

14/08

2017

浙江大学-高校发展战略专题研讨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高校发展战略专题研讨班顺利举办 2017-08-14

8月5日上午,受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和中共吉林省高校工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高校发展战略专题研讨班于在浙大华家池校区教学楼111教室顺利开班。吉林省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兼)李…

02/08

2017

浉河区中小学校长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走进浙大校园

查看详情 浉河区中小学校长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走进浙... 2017-08-02

8月1日上午,受信阳市浉河区教育体育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浉河区中小学校长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来自浉河区各中小学的校长、教学…

20/07

2017

名师工作室首席教师培训班走进浙江大学

查看详情 名师工作室首席教师培训班走进浙江大学 2017-07-20

2017年7月15日至7月20日,霞浦县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全县名师工作室首席教师及管理人员共43人,参加了在浙江大学举办的霞浦县名师工作室首席教师及管理人员素能提升研修班。 7月16日上午的开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